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

婕斯就這麼簡單!花錢變賺錢,你為什麼不敢來?一針見血!


婕斯創業就是這麼簡單:告訴你身邊的朋友,“在花錢的同時還能夠賺錢”,今天您只需要把原本在商場、超市、小店舖裡該消費的日常化妝品,換個品牌消費,您就可以獲得健康、美麗、快樂還有賺錢與成長的機會。也就是換個品牌消費,公司還贈送給你賺錢的機會。給你機會,合作雙贏!
做婕斯就這種三種結果:

1、最差的結果:將家裡使用的化妝品等必需品換一個價格差不多質量更好的品牌!讓自己更年輕更美麗!

2、中等的結果:做出了一定的成績,每個月能多賺幾千或者幾萬元,交了很多的朋友,同時有爭取更大成功的可能!

3、最好的結果:成就了自我,輝煌了人生,幫助了別人,改變了命運!

你為什麼不敢來?



1
我沒有口才——錯!
沒有人天生就很會說話,台上的演講大師展現的是演練了無數次的結果!倘若你付出努力練習,你今天是否還說自己沒口才?
2
我沒有錢——錯!
你是沒有賺錢的腦袋。工作幾年了沒有錢么?有,花在吃喝玩樂上或存放貶值了,沒有實現價值最大化,所以錢就這樣入不敷出。
3
我沒有能力——錯!
有誰一畢業就是社會精英?一創業就馬上成功?能力是努力修來的,天才都會成蠢材。但努力,再笨的人也能成精英。
4
我沒有時間——錯!
時間很多、但浪費的也很多!別人在努力學習時、你在玩。別人賺錢了羨慕別人、但不去學別人好好把握時間創造價值,整天不學無術。
5
我沒有心情——錯!
心情好的時候去遊玩、心情不好的時候在家喝悶酒,好壞心情都一樣,反正就是不做正事。

6
我沒有興趣——錯!
興趣是什麼?吃喝玩樂誰都有興趣,沒有成就哪來的盡興!沒錢拿什麼享受興趣生活?
7
我考慮考慮——錯!
有句話是“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!”不是沒有機遇,而是沒有爭取與把握!藉口太多,理由太多..!這就是行動力的欠缺!



美商婕斯環球交互式網購是一個引領互聯網電子商務平台的趨勢。以消費為導向,以人才為導向,以管理為導向,創造持續性消費與持續性倍增收益。一隻手機一杯咖啡讓您移動坐享全球生意!你是個人才正在找一個適合你的平臺嗎?跟對公司跟對人就是成功的關鍵,美商婕斯是你最佳的選擇 趕快加入我們吧^^持續、穩健,正在爆發的事業平台 Line:ching9988 洽詢電話:0973673908 臺灣皇冠鑽石精鶯團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