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

婕斯鑽石總裁們的分享寶貴經驗




1、Christine Zhou(美國)
   2009年在美國知道了婕斯,覺得非常好,就回到老家廣州去做。當時物流非常不通暢,產品長時間寄不到,客戶非常不滿意,就去香港拿貨,每次大包小包過關,十分辛苦。把自己定位在企業家和老闆,從不抱怨,給公司解決問題的時間,做“打不死的小強”、“風吹不走的小草”,終於見到了成功。現在公司比當年成熟許多,做婕斯也容易了許多,只要跟著系統走,就能很快出成果。

2、Catherine Lee (加拿大)
   一直在做投資理財的生意,偶遇一位航姐,加入了婕斯,當時加拿大還沒有人做,周圍都是老外,難以溝通,就飛到台灣和美國請教,堅定了做下去的決心。辭職回到大陸開闢陌生人市場,把婕斯當做習慣,遇人就分享,一個個談單,帶到婕斯大學等場合促進成交,用1年8個月做到了鑽石。最大的感受就是必須先清晰自己的夢想,想要什麼樣的生活,才能義無反顧地做好婕斯。

3、 Julia Yang (美國)
   做婕斯前是註冊護士,工作很穩定,朋友說人生需要“備胎”,我認為自己不需要,給朋友面子才加入婕斯。但是有一次看到在醫院工作了30年的同事生癌症,為了保住工作和福利,只休息了3個月又來上班,十分害怕,想起了婕斯,認真做起來。初期三個月很苦悶,收入不到護士收入的零頭,想放棄,被朋友勸說堅持了下來。天性害羞,在公眾場所說話後2小時都還臉紅,慢慢鍛煉自己,事業也漸漸起步。現在逢人就講婕斯,坐飛機都挑走廊位置,便於與周圍人交流。婕斯不但給了我財務自由,健康和美麗,更讓我長大和成熟。

4、 Helen Zhang (美國)
   做婕斯前是做進出口貿易的,事業很順利,看不上婕斯,為了讓朋友不再“糾纏”加入了婕斯。後來美國經濟持續不振,生意越來越辛苦,壓力越來越大,健康也出了問題。這時收到了婕斯寄來的第一張8美元的支票,感到很驚奇,進一步了解後認真做了起來。現在每週已經有5位數的美元收入,遠遠超過了當年的進出口貿易,輕鬆快樂,有大量時間供自己支配。覺得做婕斯不難,依靠系統做好​​複製即可。

5、 CiCi Weller(美國)
   我是屬於那種絕對不會做生意的人,但​​是婕斯讓我懂得,人就像一枚種子,不落到合適的土壤中,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。做好婕斯需要三種心態:第一是老闆心態,為自己全身心投入,堅定忍耐,同時還要有伯樂眼光,發現有潛力的人;第二是僕人心態,為相信自己的人服務,無怨無悔地付出;第三是父母心態,傳遞對事業和夥伴的愛,不言放棄。

6、 李明(美國)
   我是一個單親媽媽,朋友向我介紹婕斯時,我說:我誰也不認識,怎麼可能做起來?朋友說:哪怕你認識一個人,也可以做起來。現在我的市場延伸到世界20多個國家,1萬多家連鎖店,月收入達到6位數美金,這就是婕斯平台的魔力。我現在仍然是個單身媽媽,但不同的是,我現在變得自信美麗,不再抱怨生活,每天都快樂充實。

7、 林宗瑤(台灣)
   我出身台灣貧窮家庭,一直尋找成功機會,因為沒有人脈、資金和平台,三次創業失敗,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加入婕斯,意識到這不是百年一見、而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全身心投入。3年後的今天,已經月收入超過10萬美金。

8、 Patrik Tang (香港)
   一直做金融生意,輝煌過​​,但金融危機徹底打垮了我。2013年經人介紹見到Kim Hui,她鼓勵我在婕斯平台上重新找回成功。我全心投入,把自己當做機器人,每天不斷邀請人到辦公室談婕斯。第一次我帶了15個夥伴參加婕斯大學,升到了紅寶;第二次我帶了80個人,升到了綠寶;第三次帶了140個人,用一年時間升到了鑽石。開始我確實只是為了錢做婕斯,但9個月後,漸漸明白婕斯理念“愛、感恩、奉獻”的重要性,2014年我的目標是帶領團隊打造出30個鑽石,讓每一個跟隨我的人都能成功!

9、 Haris Tang (香港)
   原來是電腦工程師,打算做到退休。一個偶然機會遇到Kim Hui,她勸我做婕斯,我斷然拒絕了。她問我要怎樣才能做婕斯?我回答說如果能比現在更賺錢就會考慮。她問賺到多少會感到滿意?我說每月10萬港幣。她說如果做婕斯,會是這個數字的10倍。而現在,我的收入是這個數字的50倍,並且不再是用健康拼事業。

10、 王碧青(台灣)
   一直是台灣一家生物工程公司的高管,接觸婕斯後2天辭職,因為知道做成任何事情都需要投入,只要婕斯有成功的先例,我就能成功,也不希望老闆看到自己心不在焉的狀態。我做過管理,懂得打造團隊的重要性,所以有意識尋找同我一樣有夢想、有企圖心的人,激發他們的夢想,以身作則,帶領夥伴積極參加系統活動,打造團隊文化,所以成長很快。

美商婕斯環球交互式網購是一個引領互聯網電子商務平台的趨勢。以消費為導向,以人才為導向,以管理為導向,創造持續性消費與持續性倍增收益。一隻手機一杯咖啡讓您移動坐享全球生意!你是個人才正在找一個適合你的平臺嗎?跟對公司跟對人就是成功的關鍵,美商婕斯是你最佳的選擇

趕快加入我們吧^^持續、穩健,正在爆發的事業平台
Line:ching9988
洽詢電話:0973673908

臺灣皇冠鑽石精鶯團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