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

婕斯擁有電商時代最牛逼的商業模式—交互式網購

為什麼說,婕斯擁有電商時代最牛逼的商業模式?


因為選擇婕斯有最牛逼的29個理由:  
       1、美麗、健康產業是未來的趨勢。據「世界銀行」統計,中國是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國家,全國60歲以上的老年人口,總數多達2.2億人。在2050年以前,60歲以上老人的數量將超過總人口的40%。假如我們能活100歲,60歲還能稱之為老年嗎?   
        2、全球經濟一體化,在婕斯我們可以做到全球配貨無阻礙。  
        3、在未來的消費模式必然是網購的時代,而婕斯的交互式網購模式必引爆新的一波商機與藍海市場。  
        4、選擇婕斯因為我看到了婕斯的三大系統優勢:(1)細胞優化管理系統;(2)全球網購消費系統;(3)趨勢財富贏利系統;  
        5、在婕斯可以給到我健康給到美麗的同時擁有全球100多個國家的財富。  
        6、在婕斯是一個可以邊做邊學邊賺錢的公司。  
        7、成本低,每年投入7000元左右購買婕斯產品,成為婕斯的全球代理商,積分永不歸零(即使不成功,我們得到的是美麗和健康)。  
        8、讓自己成為消費商。在婕斯有每個人都需要的產品,花本來應該花的錢,賺本來賺不到的錢,這就是未來的趨勢。  
        9、因為在婕斯是一個綜合性的國際商業平台,更是可以成就夢想的舞台。  
        10、在婕斯擁有通路的同時還擁有頂尖醫學的科研博士團隊,都是我們可以信靠的實力。  
        11、婕斯的成人幹細胞技術是領先全球5到10年的尖端技術,可以為我們贏得市場的第一桶金。  
12、未來的發展趨勢必然是抗衰老的領域,而婕斯擁有諾貝爾獎理論技術研發有效延緩老化的高端技術,又是未來發展的一大需求,前景十分廣闊。  
        13、基於目前的生活狀況跟方式,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威脅,亞健康狀態的人越來越多,而在婕斯醫學團隊的帶領下研發了一款聖品沛泉菁華,可以給予我們身體細胞的所需要的養分,而我就是因為產品那麼棒看到的趨勢。  
        14、現代社會不管男女都喜歡漂亮乾淨,市面上的護膚產品五花八門,價錢更是參差不齊價格不菲,卻沒有給到我們想要的效果,如果說有一個富含248種生長因子專利技術的產品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,讓我們擁有健康的肌膚還可以年輕漂亮的同時沒有任何副作用,相信我一定會嘗試,我不懂高科技但我相信。  
        15、婕斯頂尖的產品一定要用在身上才能感受其中的奧妙,我選擇因為我用了產品得到了健康,看懂了這個事業機會,我努力因為未來的發展趨勢就是這樣的平台。  
        16、婕斯只需要一次加盟,就可以在全球開分店還不需要承擔風險跟投資。  
        17、選擇婕斯也是緣於簡單的相信,而現在我收穫了健康跟美麗。  
        18、做每一種生意都要承擔所有的風險跟時間的投入,到最後可能是竹籃取水一場空,在婕斯就不一樣,你投資了就一定有回報,讓你不小心變漂亮變健康,所以我堅信我的選擇!  
        19、選擇婕斯,原因在於我在傳統行業領域所達不到的歷程,心靈的成長跟磨練都是對我最大的受益。  
        20、我在傳統行業打拼了10年,給我的感覺就是身心疲憊,卻看不到盼頭,在婕斯有我的夢想跟需求,前位的投資理念是我們傳統行業所達不到。  
        21、在傳統行業都是一個人打天下,賺不到錢還賠上自己的健康,在婕斯事業是團隊的力量,有一群相同夢想共同奮鬥的隊友在互相協作成長,我們不再孤單。  
        22、之所以選擇是因為操作簡單,簡單的事情重複做,沒有任何壓力。  
        23、既然選擇改變就一定要尋求有實力的合作公司,作為我們普通人跟有實力的公司合作,而我們要做的就只需要把自己變成擁有專業知識的一員,有熱情分享的人,這樣的公司是不是我們要的呢?那是肯定的!  
        24、在我還在半信半疑的時候,參加了香港婕斯大學的課程,看到那麼多有知識有閱歷有背景的人都在選擇婕斯,為什麼我還要懷疑呢?論知識我沒有別人見多識廣,論文化我更是自嘆不如,難道別人都比我傻嗎?還是就我比較聰明比較理智呢?後來劉東明老師,餘泓江老師的講解互聯網的時代就要來臨的時候,我才知道很慶幸我抓住了這個機會,選擇比努力更重要,選擇不對,努力白費!  
        25、看到身邊的朋友,都一越而起而自己還在原地踏步的時候,我知道我該改變自己的思維了,要踏出傳統的家門,接受新型的商業模式,婕斯就是最好的選擇。  
        26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小算盤,而我自然也不例外,有這麼一個可以賺錢又可以周遊世界的生意,我幹嘛不去嘗試,所以我選擇婕斯!  
        27、選擇一個合作對像不僅要適合自己更要符合自己的標準極其重要,婕斯秉承的理念就是靈活人性化,勞逸結合的一種模式,很符合我的標準,為什麼我不選擇呢?  
        28、婕斯創辦人Randy Ray和Wendy Lewis夫婦是具有大愛的使者,在全球各地都在做慈善活動,捐款興建學校,孤兒院等,幫助更多的貧困地區脫離貧苦生活,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愛心傳遞活動,這樣的大愛傳遞我怎麼會不參加呢?  
        29、我信靠自己的判斷能力,婕斯事業會是我這輩子選擇機遇的最大收穫!  
總結:  
首先婕斯是符合健康產業的抗衰老領域;  
擁有全球性的互聯網電子商務平台;  
而且還是最新型的商業模式020的電子商務模式;  
享用高科技生物技術的國際外資企業;  
還有強大的系統做後盾等等誘人的條件,不是我正在尋找的機會嗎?  
Yes,這就是我等待的機會,選擇是必然的!  


美商婕斯環球交互式網購是一個引領互聯網電子商務平台的趨勢。以消費為導向,以人才為導向,以管理為導向,創造持續性消費與持續性倍增收益。一隻手機一杯咖啡讓您移動坐享全球生意!你是個人才正在找一個適合你的平臺嗎?跟對公司跟對人就是成功的關鍵,美商婕斯是你最佳的選擇
趕快加入我們吧^^持續、穩健,正在爆發的事業平台

Line:ching9988
洽詢電話:0973673908

臺灣皇冠鑽石精鶯團隊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