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

在團隊中你是領導將才還是臨時工?



從一個人不同的態度、性格和做事風格,可以看出他在團隊中不同的位置—是領導將才?是中堅力量?還是害群之馬?十秒鐘便可以得出結論。快來對比一下現在的你在團隊中是哪個位置!


“我們要做這事!”=團隊領航者

  了解行業,洞悉先機,作為團隊的領航人,必須在千變萬化的市場中摸索規律,找到方向,為企業和團隊的發展做出高瞻遠矚的指引,這樣才能永葆團隊的發展和繁榮。

“這事我負責!”= 團隊負責人
  做大事,當領導,就要有擔當,就要有魄力,作為團隊的領導人,如果連這點擔當都缺失,還能指望團隊勇往直前所向披靡麼?

“這事我頂著!”= 團隊頂樑柱
  抗壓能力強且有耐性的人,不計較個人得失,顧全大局。心胸博大,有境界,有奉獻精神的人,到最後都可以享受到勝利的果實。

“這事我來做!”= 領導左右手
  做事有責任、有思路、有條理,知道公司或者團隊的事做好了,受益的是自己,是大家。所以盡心盡力,真心誠意為公司和團隊操心。

“這事我不會!”= 最基層員工
  領導安排做什麼就做什麼,不安排就堅決不做,遇到不會的第一反應就是逃避:我根本不會啊。也不會想怎麼解決問題,怎麼提高自己,屬庸人之列,沒有學習能力,不求上進,這種惰性如不改變,自身的狀況也很難改變。

“這事怪我嗎?”= 團隊拖累
  碰到事情第一反應不是總結經驗教訓,而是尋找藉口,還滿腹牢騷,抱怨和埋怨團隊就是打自己耳光,說自己無能,更是在放棄機會!這樣的人只會拖累團隊。

“這事找誰啊?”= 團隊白痴
  遇事只知道借助外力,不懂得思考,甚至不熟悉團隊情況,這類人如果是新人還情有可原,如果一直是這樣,將難成大事,也是團隊裡的累贅。

“這事為什麼我做?”=團隊寄生蟲
  團隊就是一艘整齊劃一的巨輪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職責,然而不可避免的是有時候會出現臨時狀況,需要
加大工作了,增加職務,如果遇到團隊需要你的時候,你以一種置身事外的態度來面對,那麼離開團隊的日子也就不遠了。

“這鍋我來背”=臨時工
近年來,臨時工出現的頻率也越來高,幾乎是“頂包”的代名詞。當然,這裡的臨時工只是博眾一笑。如果一個團隊出了問題需要新人或者“臨時工”來背“黑鍋”,那麼這個團隊也是一個沒有發展前景的團隊,不值得團隊成員擁護。

然而,團隊位置並非一成不變的
  因為“要種一棵樹,最好的選擇是十年前,其次是現在。”



美商婕斯環球交互式網購是一個引領互聯網電子商務平台的趨勢。以消費為導向,以人才為導向,以管理為導向,創造持續性消費與持續性倍增收益。一隻手機一杯咖啡讓您移動坐享全球生意!你是個人才正在找一個適合你的平臺嗎?跟對公司跟對人就是成功的關鍵,美商婕斯是你最佳的選擇
趕快加入我們吧^^持續、穩健,正在爆發的事業平台
Line:ching9988
洽詢電話:0973673908
國際碼+886
臺灣皇冠鑽石精鶯團隊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